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集體學習《論科技自立自強》
發布時間:2023-06-25 08:5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6-25

  6月20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根據科研單位職責職能和工作特點,與會成員輪流領讀了《論科技自立自強》一書中《加快建設科技強國,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大力弘揚科學家精神,勇於攀登科學高峰》等多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

  會議指出,黨中央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工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工作的重要講話和論述是對科研單位的基本要求。藝科所要繼續深入科技方面的理論學習,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科研能力建設,完善科研規章制度,加大科研人才培養力度,開拓進取,攻堅克難,運用科技手段助力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