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結合主題教育開展紀檢干部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3-08-17 09:3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8-17

  8月15日,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進一步加強干部隊伍教育整頓,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由支部紀檢委員、副所長宋磊組織紀檢干部學習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部門機關紀委工作規則》《新任處級(中層)黨員廉政談話規定》(征求意見稿)以及紀檢監察干部網絡行為相關紀律。

  宋磊強調,本次學習是主題教育和干部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內容,學習內容從紀委工作規則、中層干部教育管理、紀檢干部行為守則3個方面為直屬單位紀檢工作提供了指南,嚴格了紀律,規范了程序。藝科所將進一步加強和細化紀檢工作,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為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