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年度科研項目推進會
發布時間:2023-09-22 11:5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3-09-22

  為督促2022年立項的科研課題按時結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於9月18日召開了年度科研項目推進會。所長李蔚出席並講話,15個項目課題組參加會議,副所長庹祖海主持。

  會上,各項目負責人匯報了研究進展情況。藝科所領導聽取了匯報,與各項目負責人分析了項目難點,並指明了下一步科研工作重點。

  李蔚表示,從匯報看研究工作進展總體順利,且部分課題組一邊研究,一邊開展成果轉化。她要求,科研人員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課題規劃意識,規范科研全過程的管理,注重課題延伸研究和成果轉化。庹祖海指出,課題結題工作要由科研規劃部組織協調,落實科研成果的數據匯交和信息披露,加強成果轉化及科普工作。

  會議強調,要持續優化科研機制,回應科研工作者的期望,更好地發揮出平台引領作用,確保本年度科研工作取得優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