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2 10:48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3-12

  

  3月11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段周武同志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組長洪永平,組員陳盈盈、任素雅到會指導。

  會上,段周武同志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胡和平部長在部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段周武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對有關學習內容要做到真學,堅持培育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文化觀﹔對貫穿於黨的百年歷史中的主題和主線,主流和本質要做到真懂,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對黨史中蘊含的信仰、信念、信心要做到真信,增強“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按照黨中央和部黨組的部署要求和單位的工作安排,對標對表明確學習內容,落實重點任務,完成各項工作,確保高標准推進、高質量完成﹔要壓實責任、做實工作、抓實學習,把黨史學習教育當做重要政治任務做實做好﹔要注重創新、發揮民智、濃厚氛圍,在確保主題突出、特色鮮明的前提下,盡可能做到形式多樣﹔要思想先行、注重結合、知行合一,把黨史學習教育和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在解決問題、辦理實事、推動發展等實效上彰顯學習教育的成果。

  動員部署會後,段周武同志宣讀了《關於表彰2020年度優秀共產黨員的通報》,單位領導班子成員為2020年度優秀共產黨員頒發了證書。其後,單位3名預備黨員進行了入黨宣誓,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通過表彰先進、重溫誓詞,單位全體黨員進一步增強了黨的意識,提高了對黨的事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