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各黨小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3-30 11:21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03-30
  根據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和黨小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學習計劃安排,3月12日至3月26日,單位各黨小組、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各黨小組、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全體成員參加學習並交流了學習體會。
  會上,大家系統學習了1945年4月黨的六屆七中全會通過的《關於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和1981年6月27日黨的十一屆六中全會通過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參會人員結合文獻精神和工作實際,就學習心得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
  通過學習交流,參會人員對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對黨的光榮傳統、寶貴經驗和偉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系統學習黨的百年奮斗史﹔要樹立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文化觀,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探索創新學習方式方法,進一步深化學習效果、推動實際工作,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