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開展
黨史學習教育聯學共建暨“我為群眾辦實事”調研活動
發布時間:2021-11-19 10:37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11-19

  10月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與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共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聯學共建暨“我為群眾辦實事”調研活動。

  會議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展開交流,6位同志作交流發言,暢談學習體會,與會領導也結合思想、工作實際分享了學習心得。

  會議針對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逐項研究和討論了解決思路和辦法,就加強聯學共建學習機制、共同破解工作難題等方面達成了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