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第一黨小組開展意識形態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1-11-26 14:25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1-11-26

  11月1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第一黨小組開展了意識形態專題學習。


  與會同志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展開交流研討,就為什麼要堅持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地位、馬克思主義與文化建設的關系、意識形態在對外文化交流工作中的重要性等方面,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發表感言。

  通過學習研討,大家一致認為,必須高度重視意識形態工作,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增強意識形態工作的自覺性和責任感,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和話語權,堅持以優良作風面對本職工作,弘揚正氣,履好職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