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中國戲曲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2-07-25 10:21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7-25

  7月20日,在山東聊城市舉辦的2022“大運河主題旅游海外推廣季”啟動儀式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與中國戲曲學院院長尹曉東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中國戲曲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戲曲學院在70余年辦學歷史中,一直關注大運河沿岸戲曲文化發展與戲曲人才培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雙方選擇在“京劇之鄉”聊城市舉行簽約儀式,頗具意義。

  合作雙方將以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戲曲學院師生重要回信精神為引領,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積極推進以戲曲藝術為代表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海外傳播工作,利用好山東蹴鞠文化、“運河戲韻”等文化資源,力求用戲曲講好中國故事,講好山東故事,實現“以文化人,以藝通心”的工作目標,為塑造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