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
“每月一課”活動
發布時間:2022-08-02 08:37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8-02

  為落實黨支部“每月一課”學習教育工作制度安排,7月2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組織召開新聞稿件撰寫相關知識學習會,包括部分領導班子成員在內的近60名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本次學習。 

  此次授課以線上形式舉辦,中心網絡信息處負責同志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新聞寫作概述、總部媒體平台建設情況、信息報送案例分析等四個方面,詳細講述新聞稿件撰寫的原則、要領、方法和要求。大家一致認為,本次學習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實踐性,有利於提高中心黨員干部職工的新聞寫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