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2022年第十一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2-11-28 22:38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11-28

  11月1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第11次集體學習會。中心主任段周武同志主持會議,班子成員、部分處室部門負責同志、第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分別結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實際,暢談學習心得,交流學習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決貫徹落實其中精神要義,更加深入地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工作中去。

  會議強調,要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要把持續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作為我們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堅持推動高質量發展,全面增強工作統籌協調能力、服務保障能力、品牌打造能力,堅持科技引領和創新驅動,推動中華文明更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