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與泡泡瑪特國際集團組織聯學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4-03-27 11:22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27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推動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深度融合,3月22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與泡泡瑪特國際集團共同組織“創新黨建引領文旅消費 IP內容賦能文旅產業”主題黨日活動。

  在參觀見學階段,參與活動的16名黨員與泡泡瑪特國際集團的黨員同志共同參觀了泡泡瑪特城市主題樂園,進行互動體驗,聽取潮玩行業發展情況介紹,對潮玩產業構成新的文化產業輸出策源地有了較為直觀的認識。

  在交流座談階段,中心領導和部分處室負責同志與泡泡瑪特國際集團有關負責同志,圍繞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全面提升國際傳播效能等內容進行深度探討,探索破除不同文化間“高牆”和文化產業出海等方面的有效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