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過年》起舞添喜氣 中國年味兒暖人心
發布時間:2021-03-02 10:15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1-03-02

  2021年1月2日,中央芭蕾舞團經典舞劇《過年》在北京天橋劇場歡樂上演,作為2021年的第一場演出,藝術家們以浪漫唯美的足尖之舞融合喜慶濃郁的中國色彩,帶來了一場中西合璧的藝術盛宴,把美好的希望和溫暖的祝福傳遞給了每一位觀眾。


  精彩的演出也為觀眾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女士觀看了中央芭蕾舞團的《過年》演出後用流利的中文對全體演職人員表示祝賀:“非常棒!我非常喜歡芭蕾舞,《胡桃夾子》是我很熟悉的作品,但是卻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版本,很有中國特色!”

  觀眾雷先生告訴我們:“看到昨天的疫情消息原本有所擔心,但是今天看到劇場及時公布的說明,打消了我們的顧慮。演出非常不錯,是具有國際水准的高水平表演!我要為中央芭蕾舞團點個贊!”

  觀眾趙女士表示:“這部作品很有特色,把我們中國傳統的元素都融入進去了,熱鬧、喜慶,特別適合在新年觀看,小朋友也能看得懂而且津津有味,全程都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是一次特別成功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