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古典芭蕾大戲《堂﹒吉訶德》在上海激情上演
發布時間:2021-10-11 09:59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1-10-11

  飛旋的紅裙釋放如火的熱情,揮舞的折扇勾勒萬種風情……繼中央芭蕾舞團在上海美琪大戲院為觀眾們接連奉獻兩場世界芭蕾經典《珠寶》之後,10月9日,古典芭蕾大戲《堂﹒吉訶德》終於在觀眾們的熱切期待下激情上演。

 

 

 

  當晚演出由中央芭蕾舞團首席主演馬曉東、主要演員邱芸庭領銜主演,藝術家們熱情似火的演繹燃爆全場,特別是在舞劇結尾同時也是最令人矚目的《婚禮大雙人舞》中,邱芸庭再現“絕技”,以連續“雙圈接雙圈”最後收三圈完成了最考驗女演員技術的Fouetté(揮鞭轉),將當晚演出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伴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喜悅,觀眾席間潮水般的掌聲與歡呼聲此起彼伏,經久不息,劇場內頓時匯聚成一片歡樂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