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各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1-09-13 10:16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1-09-13

  8月底,中央歌劇院行政黨支部、聯合黨支部、歌劇團黨支部、合唱團黨支部、交響樂團黨支部和舞美中心黨支部,相繼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會上,各支部書記報告了本支部半年以來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整體情況,通報支部檢視問題情況,並就如何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和會議成果,抓好問題整改、加強支部建設,進行表態發言。

  會議的主題內容是,每名黨員根據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的基本要求,結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和學習實際逐一進行發言,分別從活動開展以來,特別是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指定學習材料的情況,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鍛煉、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群眾辦實事等方面進行深刻剖析和檢視,既從工作上找差距,又從思想上、黨性上找原因,明確下一步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