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職工走近藝術、文化走進生活”
——“迎七一、感黨恩”主題音樂會成功上演
發布時間:2022-06-27 11:11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6-27

  在黨的101歲生日即將到來之際,6月24日晚,“職工走近藝術、文化走進生活”——“迎七一、感黨恩”主題音樂會在中央歌劇院劇場成功上演。本場音樂會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主辦,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中央歌劇院承辦,中央歌劇院歌劇團、合唱團和交響樂團(弦樂隊)聯袂演出。

  中央歌劇院藝術家們為本場音樂會做了精心准備,演出曲目種類豐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種多樣。不僅有獨唱、重唱、合唱等歌曲的演繹,還有中央歌劇院交響樂團弦樂隊帶來的樂曲演奏。全場曲目精選了眾多經典作品,既有《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懷舊經典作品,也有《黨啊,親愛的媽媽》《把一切獻給黨》等抒發對黨無限熱愛和感激之情的作品。

  現場掌聲不斷,觀眾們在回味經典感受藝術中陶冶了情操,共同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