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管樂室內樂音樂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2-10-20 09:08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10-20

  中央歌劇院高度重視交響樂團演奏水平的提高與可持續發展,為此,劇院每年安排多場交響音樂會以提高樂團的演奏水准。截至目前,中央歌劇院已經連續三年舉辦“弦樂室內樂音樂會”和“管樂室內樂音樂會”。通過舉辦不同形式的重奏音樂會,中央歌劇院不斷豐富演奏形式、積累演奏曲目,激發演奏家們的“業務大練功”熱情。籌備音樂會過程中,劇院發現人才、挖掘人才、鍛煉人才,以完成人才展示和人才儲備,最終實現提高交響樂團整體演奏實力,更好地服務於歌劇演出。

  10月15日晚,中央歌劇院管樂室內樂音樂會如期在中央歌劇院劇場舉行,理查﹒施特勞斯的《維也納的號角》、普朗的《鋼琴,雙簧管與巴鬆三重奏》、默拉雷斯的小號五重奏《發現之旅》、泰勒曼的《長號四重奏》、克魯格哈爾特的《C大調木管五重奏》和莫扎特的《雙簧管、單簧管、圓號和巴鬆降E大調四重協奏曲》等曲目依次上演,給現場觀眾呈現了管樂的繽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