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開展聯學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3-09-07 11:31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9-07

  8月31日,中央歌劇院歌劇團、合唱團、交響樂團、行政黨支部、中央歌劇院團委、其他黨派等基層代表一行赴北京十三陵蓄能電廠,與該單位青年黨員干部代表共40余人,舉辦聯學共建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伊始,中央歌劇院黨員干部們先後來到北京十三陵蓄能電廠地下廠房、上水庫進行實地參觀,深入了解北京十三陵蓄能電廠的歷史沿革、運營模式、組織架構以及黨建活動開展情況等方面的內容。大家一致表示,對北京十三陵蓄能電廠在各項工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贊嘆,並將以此為借鑒,進一步推動中央歌劇院的黨建工作創新發展。隨後,中央歌劇院黨員干部們北京十三陵蓄能電廠的年輕藝術愛好者們帶來了一堂生動的藝術分享講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了積極向上、團結奮進的黨建理念,本次活動也在大家合唱歌聲中圓滿結束。

  下一步,中央歌劇院將繼續積極開展各種形式的黨建活動,不斷推動中央歌劇院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同時,也將繼續不斷加強與各單位的合作,共同譜寫黨建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