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舉辦《唱支心歌給黨聽》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1-06-23 09:58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1-06-23

  2021年6月14日16日,中央民族樂團《唱支心歌給黨聽》——歌聲中的黨史主題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晨興音樂廳舉辦。

  該音樂會由“在祖國的大地上”“在希望的田野上”“在偉大的懷抱裡”三個篇章構成,旨在以“新歌”傳遞心聲愛意的“心歌”,在歌聲中重溫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走過的偉大歷程。音樂會是精彩的視聽盛宴,更是珍貴的精神洗禮,充分展現了愛黨愛國的情懷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讓觀眾真切地感受到中華民族強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外,中央民族樂團和快手短視頻平台聯合推出“了不起的國樂”2021年度主題活動和“唱支心歌給黨聽”音樂會同名話題活動,截至目前已有1200余部短視頻作品參與其中,播放量達1.2億,在快手刮起了一股“國樂風”“紅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