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7-12 10:19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1-07-12

  7月2日,中央民族樂團(以下簡稱“樂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全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並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和樂團改革發展各項任務談認識、講體會。

  會議強調,每一位新時代的共產黨員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偉大號召,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會議要求,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樂團各黨支部、各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要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抓好學習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