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專題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9-10 09:33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1-09-10

  9月7日,中央民族樂團(以下簡稱“樂團”)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結合樂團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做好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樂團將繼續創作演出更多具有民族凝聚力的精品力作,為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提供文化支撐。在文藝創作上,把反映西藏、新疆等少數民族地區人民的精神、生活風貌作為重要創作題材,開展實地採風﹔在演出安排上,增加到老少邊窮地區,特別是少數民族地區的演出數量,促進各民族文化藝術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