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開展“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做貢獻”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2-07-25 10:59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2-07-25

  7月13日至15日,中央民族樂團班子成員聚焦新時代的偉大實踐、偉大成就,分別以“接力前行 做好新時代的答卷人”“文藝為人民——馬克思主義文藝理論的啟示”“堅定自信 服務人民”“重讀‘延安文藝座談會’”“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做貢獻”為主題,為樂團全體黨員、干部講授系列專題黨課。專題黨課既具理論高度,又有現實意義,通過對歷史脈絡的梳理,分析新的百年接續前行的重要遵循,講述“以人民為中心”的文藝理念的實踐應用,剖析延安文藝座談會部分參會文藝工作者的思想和作品,讓全體黨員對新時代、新環境下樂團前進的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專題黨課強調,要以“德藝雙馨”的標准要求自己,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創作排演多樣化的、適合不同人民群體的民族音樂作品,不斷完善“規劃一批、創作一批、演出一批”的藝術創作機制,引領全國民族音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