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黨委組織黨員干部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
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
發布時間:2022-10-18 10:21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人民大會堂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了題為《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斗》的報告。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中央民族樂團領導班子成員和各部門主要負責人集中收看大會盛況,樂團黨員干部及演職人員通過多種形式收聽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
  在收聽收看過程中,全體黨員干部聚精會神聽報告,全神貫注記筆記,開幕會後,大家進行了熱烈的交流討論並一致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作的報告高瞻遠矚,振奮人心,要以大會召開為契機,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守正創新,做好本職工作,為中央民族樂團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中央民族樂團黨委書記張亞峰表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全面總結合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提出了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中央民族樂團要通過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專題輔導報告、“三會一課”、板報等方式,學習好、宣傳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學習熱潮。中央民族樂團演職人員要積極投身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推進文化自信自強,擔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