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學習
發布時間:2022-04-24 10:2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4-24

  4月20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重要論述,交流研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院班子成員、各支部書記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學院院長主持會議。 

  結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學查改”專項工作,會議學習研討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和歷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院班子成員、各支部書記結合實際工作交流了學習體會。會議認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運用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指導我國經濟發展實踐形成的重大理論成果,必須持續深入學習貫徹,增強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要求,要切實加強學習、研究和宣傳,把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落到實處﹔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入學習領會其核心要義和豐富內涵﹔要深入研究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推出高質量研究成果﹔要及時納入干部教育培訓,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