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江西省旅游集團數字化與文旅產業專題研修班圓滿結業
發布時間:2023-03-13 09:4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3-13

  3月5日至11日,江西省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旅集團”)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辦了數字化與文旅產業專題研修班。文化產業培訓部全體員工精心籌備、認真組織、熱情服務、精細管理,圓滿完成7天培訓任務。 

  本次培訓班聚焦主題、內容新穎、形式多樣。在教學活動設置上,承辦培訓團隊在訓前、訓中都做了大量細致工作,與江旅集團反復研究,充分考慮其事業前瞻需求,專門邀請首都旅游集團、騰訊等頭部企業負責人授課,講授轉型發展理論,傳送實踐經驗體會,分析未來進步趨勢。為了達到培訓最佳收效,承辦培訓團隊提前向授課教師介紹集團背景和現狀,來自高校和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有針對性地進行了備課。培訓中,專家們不僅講授理論知識,而且分析經典案例,積極為江旅集團發展跨越建言獻策,使得培訓成效獲得提升和增強。 

  本次培訓開展啟發式研討,要求學員對課堂學習、現場觀摩和課後思考進行梳理歸納,通過互相切磋交流,深入探索未來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此外,還要求參訓學員對培訓內容進行復盤,全面總結收獲,圍繞培訓主題,結合實際工作,形成心得體會,促進培訓成果切實轉化成工作收效。 

  據悉,本次培訓班學員主要為江旅集團領導班子成員、集團高管和子公司負責人共計67人。學員們一致認為,本次培訓對數字化文旅進行專題學習,以及到業內頭部企業觀摩體驗,開闊了行業視野,更新了工作觀念,明了了前瞻技術,獲得了業務新知,樹立了江旅集團數字化發展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