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公務員考錄
公務員考錄
文化部2012年公開遴選公務員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和面試公告
發布時間:2012-05-17 16:10 來源:辦公網 編輯:人事司機關處
信息來源:辦公網 2012-05-17

    按照中組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部署,我部2012年公開遴選公務員職位業務水平測試、面試安排如下:

    一、入圍人員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照5:1的比例,經資格復審,確定以下5人(按姓名首字母拼音排序)入圍我部2012年公開遴選公務員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和面試。

職   位

姓名

准考證號碼

政策法規司

政策研究處主任科員

傅瀚霄

126331011229

盧志剛

126342021508

彭玉峰

126311013303

王璐

126311011407

余存寶

126342022002

    二、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和面試

    1、職位業務水平測試時間為5月22日上午9點至11點30分。

    2、面試時間為5月23日。上午進行半結構化面試,下午進行無領導小組討論和座談會。

    3、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和面試候考地點為文化部機關501會議室。

    三、成績計算方法

    按照筆試成績佔50%、職位業務水平測試成績佔15%、面試成績(半結構化和無領導小組討論按照1:1比例合成面試成績,座談會不計入成績)佔35%的比例合成綜合成績。

    四、體檢和考察

    1、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照入圍人選與遴選職位2:1的比例確定體檢、考察人選。我部將統一組織體檢人選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費用由我部承擔,時間另行通知(請保持通訊工具暢通)。

    2、我部將組成考察小組,按照德才兼備、以德為先、注重實績原則,根據擬錄用職位要求,對考察對象進行全面考察。

    3、綜合考生考試成績、體檢結果和考察情況,按照人崗相適原則,擇優確定擬遴選人員。

    五、其他事項

    1、請考生於職位業務水平測試和面試開始前半小時到達指定地點候考。對面試開始前10分鐘仍未到達指定候考地點的考生,將按照有關規定取消面試資格。面試前進行面試順序抽簽並簽訂保密承諾書。

    2、考生參加考試時請攜帶以下材料:

    (1)身份證、工作證原件﹔

    (2)《2012年中央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報名推薦表》原件﹔

    (3)已獲得的大專以上各學習階段畢業證、學位證書原件﹔

    (4)公務員登記表或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登記表復印件加蓋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5)現任職務的任職通知和干部任免審批表復印件加蓋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6)1寸彩色照片2張(背面注明姓名)﹔

    (7)本人起草的文稿及調研報告復印件。

    3、面試期間交通、食宿費用自理。

    4、考生面試當天的午餐由我部提供。

    5、乘車路線:地鐵2號線東四十條站東南出口(C口)向南300米,富華大廈南側。

    聯系人:李忠國 

    聯系電話:010-59881828

                                                                    文化部人事司

                                                                 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