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公務員考錄
公務員考錄
文化部關於對入圍2013年面試考生進行資格復審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3-01-08 09:47 來源: 編輯:人事司機關處
信息來源: 2013-01-08
    按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國家公務員局要求,我部將對入圍考生進行資格復審。請考生提供如下材料: 
    1、《文化部201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資格復審情況調查表》(見附件2)。 
    2、身份證件(身份證、工作證、學生證等)、學歷學位證書復印件。 
    3、1寸彩色照片3張(與網上報考時照片一致,在背面用圓珠筆注明考生姓名,並用曲別針夾在一起)。 
    4、社會在職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原件、報名登記表1份(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 
    “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人員報考“辦公廳辦公室(信訪辦公室)主任科員以下(職位代碼為0401001001)”職位的,要提供由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證明﹔ 
    應屆畢業生須提供報名登記表1份、所在學校蓋章的報名推薦表1份(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 
    留學歸國人員須提供駐外使領館出具的留學證明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學歷證明復印件,報名登記表1份(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 
    5、報考“公共文化司辦公室”和外語類職位考生還須提供相應的外語水平等級證書復印件。 
    考生提供的上述證件和資料必須真實、准確。凡提供虛假證件、證明材料及個人資料的,一經查實,取消考試、錄用資格。上述材料均不退回。 
    我部專業科目考試和面試將於2月底至3月初進行(具體安排另行通知)。請入圍考生於1月22日前(以當地郵戳為准)將有關材料特快專遞(EMS)寄至文化部人事司機關人事處(北京市朝陽門北大街10號,郵編:100020),逾期將視為自動放棄考試資格,按考試成績進行遞補。 
    聯系人:李忠國 
    聯系電話:010-59881828 

    附件:1、文化部入圍面試人員名單及最低面試分數線
         2、文化部201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資格復審情況調查表

                                                                         文化部人事司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