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公務員考錄
公務員考錄
文化部2013年度招考公務員專業科目考試和面試公告
發布時間:2013-02-05 09:02 來源:人事司機關處 編輯:人事司機關處
信息來源:人事司機關處 2013-02-05

    按照中組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部署,我部2013年招考公務員專業科目考試、面試安排如下: 

    一、專業科目考試 

    1、時間:2013227 

    筆試         8:30-11:00 (全體考生)         

    綜合素質測試 11:00-12:00(全體考生) 

    口試         13:00-17:00(對外文化聯絡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及對外文化傳播處職位考生) 

    2、地點:文化部機關309會議室(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 

    二、面試 

    1、時間:201322831日、32 (上午9時開始,全天封閉)    

    2、形式: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相結合 

    三、成績計算方法 

    按照公共科目筆試總成績佔50%、專業科目考試成績佔15%、面試成績(結構化和無領導小組討論成績各佔50%)佔35%的比例合成綜合成績。綜合素質測試成績不計入總分。 

    四、參加人員名單和最低分數(見附件) 

    五、體檢和考察 

    1、每個職位按11確定體檢、考察人選。面試人數超過錄用計劃3倍(含)的,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體檢和考察人選﹔面試人數低於錄用計劃3倍的,考生面試成績應達到當天面試考官組面試的所有人員的平均分,方可進入體檢、考察。我部將統一組織體檢人選到國家公務員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費用由我部承擔,時間另行通知(請保持通訊工具暢通)。 

    2、根據考生綜合成績、體檢結果確定考察對象。我部將組成考察小組,按照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標准,根據擬錄用職位的要求,對考察對象進行全面考察。 

    六、其他事項 

    1、請考生遵守考試時間,在考試規定時間開始前半小時到達指定地點候考。筆試截至上午820分、面試截至上午850分仍未進入候考場的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取消其考試資格。面試前進行面試順序抽簽並簽訂保密承諾書,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考試信息。 

    2、考生參加考試時請攜帶准考證、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學歷學位證書原件。 

    報考公共文化司職位的考生還須攜帶英語六級證書原件﹔報考對外文化聯絡局對外文化傳播處、英語職位的考生還須攜帶英語專業八級證書原件(英語職位應屆畢業生攜帶專業四級證書原件)。 

    3、請考生自備文具。綜合素質測試答題卡限用2B鉛筆填涂,其他試卷用藍色或黑色鋼筆或簽字筆答題。 

    4、如考生自願放棄面試,請於222日前告知我部,否則將記入考生個人誠信檔案,上報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 

    5、乘車路線:地鐵2號線東四十條站東南出口(C口)向南300米,富華大廈南側。 

    6、所有參加面試的考生和參加227日下午口試的考生由我部提供午餐,如有特殊需求請提前告知。 

    7、考生面試期間請自行安排食宿,費用自理。特別提醒考生在京期間注意安全。 

    聯系人:李忠國  

    聯系電話:010-59881828 

    附件:參加專業科目考試、面試人員名單和最低分數 

  

  

  

文化部人事司             

201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