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公務員考錄
公務員考錄
文化部2013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面試公告
發布時間:2013-05-24 10:10 來源: 編輯:人事司機關處
信息來源: 2013-05-24

    按照國家公務員局部署,我部2013年補充錄用公務員面試安排如下: 
    一、面試安排 
    1、時間:2013年5月30日全天(上午9時開始,全天封閉)

    2、形式:結構化面試和無領導小組討論相結合 
    3、地點:文化部機關501會議室(候考) 
    二、成績計算方法 
    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50%、面試成績(結構化和無領導小組討論成績各佔50%)佔50%的比例合成綜合成績。 
    三、體檢和考察 
    1、按1:1比例確定體檢、考察人選。面試人數超過錄用計劃3倍(含)的,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體檢和考察人選﹔面試人數低於錄用計劃3倍的,考生面試成績應達或超過80分,方可進入體檢、考察。我部將統一組織體檢人選到國家公務員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費用由我部承擔,時間另行通知(請保持通訊工具暢通)。 
    2、根據考生綜合成績、體檢結果確定考察對象。我部將組成考察小組,按照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標准,根據擬錄用職位的要求,對考察對象進行全面考察。 
    四、其他事項 
    1、請考生遵守考試時間,在面試規定時間開始前半小時到達指定地點候考。截至上午8時50分仍未進入候考場的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取消其面試資格。面試前進行面試順序抽簽並簽訂保密承諾書,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考試信息。 
    2、考生參加考試時請攜帶准考證、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學生證、工作證)、學歷學位證書原件。 
    3、乘車路線:地鐵2號線東四十條站東南出口(C口)向南300米,富華大廈南側。 
    4、面試當天提供午餐,如有特殊需求請提前告知。 
    5、考生面試期間請自行安排食宿,費用自理。特別提醒考生在京期間注意安全。

    

    聯系人:李忠國 
    聯系電話:010-59881828

 

文化部人事司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