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公務員考錄
公務員考錄
文化部關於對入圍2014年面試考生進行資格復審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4-01-10 16:02 來源: 編輯:人事司機關處
信息來源: 2014-01-10
  

    按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國家公務員局要求,我部將對入圍考生進行資格復審。請考生提供如下材料:

  1、《文化部2014年考試錄用公務員資格復審情況調查表》(附件2)。

  2、身份證件(身份證、工作證、學生證等)、學歷學位證書(每一學習階段)復印件。

  3、1寸彩色照片3張(與網上報考時照片一致,在背面用圓珠筆注明考生姓名,並用曲別針夾在一起)。

  4、社會在職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原件(現工作單位與報名時填寫不一致的,請提供離職證明)、報名登記表1份(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

  應屆畢業生須提供報名登記表1份、所在學校蓋章的報名推薦表1份(表格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請注明培養方式)﹔

  留學歸國人員須提供駐外使領館出具的留學證明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學歷證明復印件,報名登記表1份(可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下載)﹔

  5、報考“公共文化司群眾文化活動指導處”和外語類職位考生還須提供相應的外語水平等級證書復印件。

  6、自願放棄面試資格的考生須填寫放棄說明(附件3),隨意棄考的,將記錄在案並報國家公務員主管部門記入誠信檔案。

  考生提供的上述證件和資料必須真實、准確。凡提供虛假證件、證明材料及個人資料的,一經查實,取消考試、錄用資格。上述材料均不退回。

  我部專業科目考試和面試將於2月下旬進行(具體安排另行通知)。請入圍考生於1月22日前(以當地郵戳為准)將有關材料特快專遞(EMS)寄至文化部人事司機關人事處(北京市海澱區中關村南大街1號友誼賓館迎賓樓,郵編:100873)。

  聯系人:李忠國  

  聯系電話:010-59881828

  附件:1、文化部首批入圍面試人員名單及最低面試分數線

        2、文化部2014年考試錄用公務員資格復審情況調查表

        3、放棄面試資格的說明

  

                                                                              

 

                                                                               文化部人事司

                                                                             201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