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元旦假期
做好個人防護,平安健康出游
發布時間:2021-12-29 09:5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12-29
  2022年元旦假期即將來臨,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假期做好個人防護,平安健康出游。
  一、合理規劃行程。提前了解出發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查詢旅游景區開放、門票預約措施,合理規劃旅游線路和時間。盡量避開熱門景區和出行高峰時段,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旅游。
  二、做好健康防護。自覺遵守疫情防控規定,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養成“一米線”好習慣。游覽時自覺與其他游客保持間距,避免扎堆,減少觸摸公共部位,不觸碰口鼻眼。咳嗽、打噴嚏時,注意用肘部或紙巾遮掩,不隨地吐痰。出現感冒、發熱等症狀時,應停止游覽並及時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