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關於突尼斯進一步明確中國公民入境簽證政策的通知
發布時間:2023-03-01 09:07 來源:領事直通車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領事直通車 2023-03-01

  近期,突尼斯政府進一步明確中國公民持因私護照入境簽證政策,具體如下:

  1、對10人以上中國公民團體游客免簽,入境時需提供已付費至酒店的酒店訂單(Bon-voucher)和與在突停留期相符的往返交通票證。其中,酒店訂單如通過第三方平台支付,需確保費用已付至酒店。

  2、對經突中轉搭乘突尼斯航空(TUNISAIR)赴利比亞等部分非洲國家的中國游客、專家、商務和技術人員,可在突邊境口岸申辦停留期為1-2天的過境簽證,需提供身份證明(任職證明等)、已付費至酒店的酒店訂單(Bon-voucher,具體要求同上)和機票行程單。

  3、10人及以下團體游客、散客或因其他目的來突人員須提前向突駐當地使領館申辦簽證。

  駐突尼斯使館提醒廣大中國游客,在突旅游期間,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尊重當地宗教和民族習慣,樹立文明出游意識,注重禮儀,舉止得體,入鄉隨俗,保護生態環境,珍愛文物古跡,時刻展現中國游客良好形象,並切實增強安全防范意識,做好個人健康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