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獲得全國廣播體操雲比賽多項獎項
發布時間:2021-11-24 10:4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11-24

  近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司、中華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主辦的“健康中國我行動”全國廣播體操雲比賽落幕,文化和旅游部獲得“優秀比賽專區”“最佳組織獎”兩項榮譽稱號,12家直屬單位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等16個獎項,參賽團隊和獲獎數量均位居前列。

  為推動全民健身活動開展,發揮廣播體操在增強干部職工身體素質、提高健康水平等方面的積極作用,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於2021年3月至8月組織干部職工參加了本次全國廣播體操雲比賽活動。在各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各級工會組織以“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為目標,動員干部職工積極行動起來,通過參加“悅動打卡賽”“線上視頻賽”等比賽,有效解決了疫情防控時期干部職工工間健身、居家健身的內在剛需。

  本次比賽活動採取在線比賽、在線點贊、在線評獎的形式,經過網絡投票推選、專家評委會技術評分等環節,文化和旅游部12家直屬單位獲得2個一等獎、5個二等獎、7個三等獎和2個網絡人氣獎等16個不同組別獎項。其中,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國家圖書館等2家單位獲得悅動打卡賽一等獎,故宮博物院、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獲得悅動打卡賽二等獎,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國家博物館、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煤礦文工團、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獲得悅動打卡賽三等獎﹔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獲得線上視頻賽二等獎,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獲得線上視頻賽網絡人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