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星基會組織聯合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發布時間:2022-08-31 09:13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08-31

  8月29日,為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指示精神,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聯合商聯國際非營利組織服務中心在善緣書舍舉行黨建學習,聆聽中共中央黨校一級教授、中共中央黨校專家工作室領銜專家韓慶祥解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韓慶祥教授從歷史方位根本問題哲學方法總體框架原創貢獻歷史地位新的亮點等七個方面,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淺出的解讀。 

 

黨建工作指導員謝金英致辭

  文化和旅游部的黨建指導員謝金英參加了此次《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學習。他說韓慶祥教授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解讀提綱挈領,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論的深度。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和商聯國際非營利組織服務中心,要把學習領會《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精神,作為近期黨建學習的重點,努力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通過學習,推動社會組織的黨建工作。 

學習現場

  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張靜之學習後表示,韓慶祥教授脈絡清晰地梳理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核心價值宏偉理念精辟詮釋歷史方位哲學方法新的亮點各個關鍵詞,使我們受益匪淺她表示雖然星基會尚未建立黨組織,但會結合工作實際,與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其他社會組織共同開展黨建學習,創新黨建學習方式,豐富黨建活動形式,深化黨建活動內涵。 

  商聯國際非營利組織服務中心副主任白玉芬指出,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很有必要。韓慶祥教授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梳理,使我們在學習中更能抓住要點,拓展視野。該中心孟龍秘書長認為這次兩個社會組織聯合開展的主題黨日活動形式新穎, 韓慶祥教授解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脈絡清晰,很受啟發,讓他對未來該中心建立黨支部,開展黨建活動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