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赴韶山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4-03-14 18:0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4-03-14

  緬懷毛澤東同志,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優良作風,奮發有為走好新時代長征路,3月9日,中國交響樂團合唱團利用在湖南長沙音樂廳舉辦中華詩詞合唱音樂會的契機,組織黨員干部赴韶山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韶山是中國革命的搖籃,曾經見證了偉人的誕生和成長。通過瞻仰毛澤東銅像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參觀偉人故居紀念館等,親身感受革命先輩的奮斗歷程,接受紅色教育和精神洗禮。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讓藝術家黨員們置身這片革命的聖地,進一步感受毛澤東思想的偉力,提振前行的力量。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是光榮使命,要繼續用音樂傳遞對祖國的拳拳愛心,用歌聲傾訴對黨的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