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團支部組織團員青年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4-03-18 09:04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4-03-18

  3月12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以下簡稱“集團”)團支部召開集體學習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干部健康成長的重要論述,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之際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觀看學習“新質生產力”講解視頻。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是激勵年輕干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思想指針,是引導年輕干部健康成長的行動指南,是做好年輕干部工作的科學指引,必須深入學習領會、認真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年輕干部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生力軍,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接班人。集團年輕干部要牢記初心使命,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要把時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展現數字文化央企使命擔當,堅持守正創新、與時俱進,以文化數字化融合創新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會議要求,集團年輕干部要加強理論學習,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優良學風,著力在真學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內化轉化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認真貫徹落實集團黨委的工作部署,進一步堅持黨的文化領導權,為文化強國、數字中國、國家文化數字化戰略的推進,集團數字化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作貢獻,奮力跑好歷史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