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學習動態
中國美術館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
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4-03-21 10:54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4-03-21

  2024年3月19日,中國美術館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4年第2次集體學習(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中心組成員出席會議,各黨支部書記、紀檢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與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美術館老專家老藝術家的回信精神貫通起來,深刻理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按照“高質量收藏、高水平利用、高品質服務”的要求,扎實推進館內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以美術事業的新成就為開創人類文明新形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確提出推進自我革命“九個以”的實踐要求,對持續發力、縱深推進反腐敗斗爭作出戰略部署,為新時代新征程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作風建設的重要論述,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牢牢把握“九個以”的實踐要求,強化“八小時外”的自我約束,以更高更嚴標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為事業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