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傳達學習貫徹
習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3-10-14 08:49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3-10-14

  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10月7日至8日在京召開。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政策法規司黨支部第一時間召開黨員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與會黨員一致表示,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首次提出習近平文化思想,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七個著力”的要求,讓每位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學深悟透習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好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斷推動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規工作高質量發展。 

  下一步,政策法規司將根據部黨組統一部署,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作為全司理論學習的主題主線,緊密聯系工作實際,依托“學思匯”平台,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通過集體交流研討、個人自學、專題培訓、專題調研等多種方式,把習近平文化思想貫徹落實到政策制定、規劃編制、文稿起草、改革創新、法治建設、文化安全等工作中去,切實將所學所思所得轉化為推動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規工作的強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