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演藝科技》雜志創刊10周年
發布時間:2014-01-15 10:15 來源:辦公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辦公廳 2014-01-15
    由文化部主管,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主辦的《演藝科技》雜志自2004年1月創刊至今已整10年了。10年來,該刊以傳播科學技術,促進演藝事業發展為己任,不斷豐富辦刊經驗,提高編輯質量,以專業性強、裝幀精美,成為演藝設備行業精品,得到了業內人士的廣泛認可和喜愛。 
    10年來該刊編輯出版了91期,發表技術文章1600余篇,發行106萬冊﹔編輯出版了《中國演藝設備行業發展概覽》、《論創造自由的照明空間》、《舞台機械工程與舞台機械設計》、《演藝科技文集》等7種行業文獻和專著﹔主辦了11屆中國國際演藝設備與科技論壇等技術交流活動。 
    該刊10年前應運而生,10年來隨著文藝事業和文化產業的發展順勢而為,獲得了較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這得益於國家大力發展文化產業的好政策,上級主管單位、主辦單位的指導和支持,行業專家、海內外相關機構的扶助。 
    在創刊10周年之際,該刊還進行了優秀論文評獎活動、“中國演藝科技網”上線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