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林鬆添一行參訪中共六大會址常設展覽館
發布時間:2023-04-24 09:34 來源: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23-04-24

  4月23日上午,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林鬆添一行到訪並參觀中共六大會址常設展覽館。駐俄羅斯使館公使銜參贊、六大展覽館館長封立濤、副館長王京陪同參觀講解。


  林鬆添會長詳細了解莫斯科五一鄉歷史、六大會議召開歷史背景、參會代表情況、大會成果及重要意義,參觀了六大會址現場、六大參會代表臥室,仔細觀看展品展陳。林鬆添表示,在全黨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期間參觀中共六大會址很有意義,六大在黨發展歷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社會主義就沒有中國的今天,走得再遠都不能忘記來時的路。中國共產黨的建立、發展、壯大離不開蘇聯和共產國際的支持。今年3月,習近平總書記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與普京總統一道為兩國關系未來發展擘畫了藍圖。領袖有號召,民間有行動。對外友協代表團此次訪問俄羅斯就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中俄民間外交指示的具體實踐。今後,全國友協將繼續大力開展對俄民間外交工作,為兩國友好奠定堅實的民意基礎。

  參觀結束後,林鬆添在紀念冊上留言留念。駐俄使館公參劉慶華等參加上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