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舉辦民族地區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7-16 08:47 來源:公共服務司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公共服務司 2021-07-16

  為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對口援藏會議精神,7月6日至9日,公共服務司在拉薩市舉辦民族地區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培訓班(西藏班)。此次培訓採取專家集中授課和參訓代表作經驗交流的形式,授課內容主要有:《關於推動公共文化服務高質量發展的意見》解讀﹔縣區藝術團鄉村演出隊及文化館(站)效能提升與創新案例﹔縣級文化館、圖書館總分館制﹔公共圖書館建設與發展和群眾文化活動的組織、策劃與實施等。西藏自治區圖書館、群藝館負責人﹔各地(市)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館負責人﹔部分邊境鄉鎮文化站負責人等共50人參加培訓。期間,公共服務司調研組深入山南、日喀則鄉村開展縣區藝術團鄉村演出隊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