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機關黨委
機關黨委
文化和旅游部黨外代表人士
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沙龍活動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23-12-19 15:31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3-12-19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黨外代表人士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沙龍活動在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盧映川出席。 

  次活動以“感悟思想偉力 建設文化強國”為主題,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和直屬單位的黨外代表人士以沙龍座談的形式,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展開深入交流,就助力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2023年以來,文化和旅游部黨外代表人士積極參與“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認真參加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專題學習,堅持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凝心聚力推動文化繁榮、建設文化強國,自覺擔負起新時代新的文化使命 

  活動期間,與會黨外代表人士參觀了數字文旅驛站、國家文化大數據成果展示中心、文創展示空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