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指導舉辦西北絲綢之路文化產業帶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3-10-18 17:08 來源:產業發展司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產業發展司 2023-10-18

  10月12日,由產業發展司指導舉辦的共建西北絲綢之路文化產業帶交流活動在甘肅省嘉峪關市舉行。活動旨在加強西北六省(區)文化和旅游部門的溝通合作,推動形成以絲路文化為主線的具有濃厚歷史底蘊和時代特色的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集群。西北六省(區)文化和旅游部門共同發布了西北絲綢之路文化產業帶優質招商引資項目榜單,並簽署了西北絲綢之路文化產業帶合作發展戰略框架協議。活動期間還同期舉辦了以嘉峪關市為中心的三省(區)九市(盟)研學旅行區域聯盟啟動儀式。產業發展司主要負責同志,西北六省(區)和廣東省、福建省、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負責同志,部分文旅企業代表,專家學者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