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藝術司
藝術司
文化部辦公廳關於公布全國曲藝、木偶劇、皮影戲優秀劇(節)目展演入選作品名單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7-11-02 15:16 來源: 編輯:藝術司
信息來源: 2017-11-02

                                                                                                                        辦藝函〔2017〕23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

   根據《文化部辦公廳關於舉辦全國曲藝、木偶劇、皮影戲優秀劇(節)目展演的通知》(辦藝函〔2017〕187號)精神,文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全國曲藝、木偶劇、皮影戲優秀劇(節)目展演將於2017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福建省晉江市舉行。經各省級文化行政部門申報推薦,文化部藝術司組織專家認真評審和提名推薦,並經公示,確定了入選作品名單,現予公布,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本次展演不再召開演出前站會。參演的62個曲藝作品、12個木偶劇作品和8個皮影戲作品,將組成5台曲藝、2台木偶劇和1台皮影戲進行組台演出,每個組台節目演出1場。主辦方將統籌安排場地和演出日期,並及時告知參演單位。

  二、參演交通食宿等費用由參演單位自理,主辦方將給予適當補助。請各省級文化行政部門對參演單位給予支持和保障。

  三、請各省級文化行政部門高度重視本次展演工作。要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加強業務指導和統籌協調。要重視宣傳和安全工作,突出舉辦展演的重要意義,營造社會各界關心和關注曲藝、木偶劇、皮影戲傳承發展的良好輿論氛圍,並組織參演單位負責人在參演前召開一次安全工作會議,確保演出順利進行。

  四、請於2017年11月3日前將參演作品劇照5張及《演出信息表》(附件2)(均為電子版)發送至電子郵箱2356261904@qq.com。郵件標題注明參演單位和作品名稱。展演節目單由主辦方統一制作。

  五、請各參演單位明確1名領隊,負責本單位參加展演的各項工作,並及時與晉江市文化體育新聞出版局對接具體事宜。

  晉江方面聯系人及電話:陳詩章,13400848317﹔許竹敬,18065560297,0595-85616256、85667778(傳真)。

  請各省級文化行政部門及時將本通知傳達到參演單位,並做好參演作品打磨、提高工作,以最好狀態參加展演。

  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www.mcprc.gov.cn)“公告通知”欄查詢、下載。

  特此通知。  

    附件:1.全國曲藝、木偶劇、皮影戲優秀劇(節)目展演入選作品名單

      2.演出信息表

 

 

 

                                                                                         文化部辦公廳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