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藝術司
藝術司
第十五屆全國聲樂展演第二階段展演參演人員名單
發布時間:2023-08-11 08:55 來源:中國藝術頭條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頭條 2023-08-11

  2023年8月7日至9日,第十五屆全國聲樂展演第一階段展演順利結束。美聲、民族、流行音樂三個組共計完成18場音樂會,各省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文藝院團選送的164名參演人員分別在鋼琴、錄音伴奏下,以每人兩首曲目的演唱,進行了激烈的角逐。經專家現場評審,每組遴選出10人進入第二階段展演。

  第二階段展演將在現場樂團(隊)的伴奏下,每人再選兩首曲目演唱,經專家現場評議,將從美聲組、民族組各選出4人,流行音樂組選出2人,參加文化和旅游部舉辦的“新時代聲樂領軍人才高級研修班”學習,學習考核通過者獲得“新時代聲樂領軍人才”證書。

  第二階段展演時間和地點分別是:美聲組於8月15日19時在哈爾濱音樂廳舉行﹔流行音樂組於8月16日19時在哈爾濱廣播電視台千米演播廳舉行﹔民族組於8月17日19時在哈爾濱音樂廳舉行。

  現將名單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