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游戲游藝設備管理辦法>的通知(征求意見稿)》公開征求意見的公告
發布時間:2019-07-05 08:53 來源:市場管理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市場管理司 2019-07-05

  為了加強游戲游藝設備管理,規范娛樂市場秩序,促進行業健康發展,文化和旅游部在修改《文化部關於允許內外資企業從事游戲游藝設備生產和銷售的通知》(文市函〔2015576號)的附件《游戲游藝設備內容審核管理辦法》的基礎上,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游戲游藝設備管理辦法>的通知(征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ylhswfw@126.com。郵件主題請注明“規范性文件征求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郵編:100020),請在信封上注明“規范性文件征求意見”。 

  意見反饋截止到2019725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游戲游藝設備管理辦法>的通知(征求意見稿)》 

     2. 關於《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印發<游戲游藝設備管理辦法>的通知(征求意見稿)》的起草說明 

                    

                      文化和旅游部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