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推介會走進沈陽
發布時間:2022-12-16 10:5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16

  為順應疫情防控政策新變化,積極搶抓機遇,奮力開拓旅游客源市場,12月14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組團走進遼寧沈陽市,舉辦“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推介會”,宣傳推介安徽優質文旅產品和項目,促進皖遼兩省文化和旅游合作交流,推動疫情防控新形勢下恢復擴大跨省游市場規模。遼寧省重點旅行商和投資商代表、相關協會及媒體代表共同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設置了展示區,以圖片方式展示了安徽5A級旅游景區和“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經典美食、特色美食線路,並實物展示了蕪湖鐵畫《皖韻》、《道德經》書籍套裝、阜陽剪紙等非遺和文創產品。場內,省市推介人輪流上場,傾情推介了安徽整體文化和旅游資源稟賦、產品業態和合肥、亳州、阜陽、池州四市特色旅游產品,美麗合肥的精品民宿、藥都亳州的養生藥膳、百味阜陽的煙火氣息、康養池州的自駕之旅等優質旅游資源及產品,充分彰顯了安徽文化和旅游資源之豐富、文旅業態之多樣。

  此外,現場還推介了合肥市包河區圩美磨灘鄉村振興項目、黃山市黟縣黃山書畫小鎮項目等優質的文旅招商項目。活動結束後,皖遼兩地文旅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對接洽談,共謀合作共贏的行業發展機遇,並達成了一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