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旅游誠信經營惠民宣傳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2-26 10:0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26

  12月18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安徽旅游誠信經營惠民宣傳活動在合肥市杏花公園舉辦。

  活動現場播放了文明旅游宣傳視頻,開展了安徽旅游服務質量故事演講,發放了文化和旅游場所疫情防控工作新版指南,首次發布《安徽旅游誠信之歌》。來自旅行社、星級酒店、旅游景區、媒體、旅游主管部門的代表共同宣讀了《安徽旅游誠信品質倡議書》。

  據介紹,2017年安徽設立“安徽旅游誠信日”,到今年已連續舉辦5年,得到了社會各界廣泛認可。5年來,安徽文化和旅游系統以此為抓手,征集發布“安徽旅游誠信品質宣傳口號”“安徽旅游誠信品質公約”,遴選推出“安徽旅游誠信品質榜”“首批5A誠信旅行社”等誠信旅游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