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美好安徽”走進哈爾濱
發布時間:2022-12-26 10:0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26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推介會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辦。

  據了解,這是本輪安徽文旅面向東北地區宣傳推介的收官活動。本次推介會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以文旅招商推介、旅游達人分享、現場互動體驗等方式向黑龍江省旅游業界展示了安徽獨特的江淮風韻和濃厚的人文魅力。

  推介會上,主辦方通過文旅宣傳片介紹、達人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安徽燦爛的文化歷史、優美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人文景觀。來自合肥、阜陽、池州等市文旅代表分別就當地精品旅游資源、特色旅游產品及路線進行推介。

  活動現場特別設置了展示區,重點展示安徽特色美食、精美文創、非遺產品。在“皖美好味道”展台,金寨吊鍋、合肥小龍蝦等安徽地方特色美食引得旅行商駐足﹔在非遺文創展台,合肥江淮僑鄉文創產品、阜陽剪紙、池州大九華水磨玉骨絹扇、蕪湖鐵畫等彰顯徽風皖韻的非遺文創產品令嘉賓驚嘆不已。

  此次推介會還注重招商引資,重點推介了合肥市包河區圩美磨灘鄉村振興項目、黃山市黟縣黃山書畫小鎮項目、六安市霍山縣“三家村”文化旅游度假區項目、蕪湖市繁昌區繁昌慢谷旅游度假區精品酒店項目、馬鞍山市長江不夜城項目等一批安徽優質文旅招商項目。

  本次活動得到了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的鼎力支持、黑龍江省文旅行業的積極響應。一些無法現場參加的文旅企業紛紛聯系要求參加線上會議。推介會結束後,皖黑兩地文旅企業代表圍繞產品合作、考察踩線、組接客源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