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進旅游經濟爭先進位
發布時間:2023-01-12 08: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12

  1月10日,2023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在合肥召開。會議總結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3年重點任務。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在作工作報告時說,2022年是安徽省文旅發展面對疫情沖擊,承壓克難、奮勇前行的一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目標任務全面完成,藝術創作生產取得新成果,公共文化服務水平得到新提升,文化遺產保護傳承煥發新活力,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實現新突破,文旅市場塑造取得新成效,黨的建設得到新加強,文旅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

  袁華表示,2023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要堅持自信自強、守正創新,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緊扣高質量發展,聚力安徽旅游回暖攻堅,突出“大黃山”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和“六大特色板塊”建設,努力提供更多優質文化和旅游產品,確保旅游經濟增長進一步爭先進位。要突出時代主題,加強藝術創作生產。要聚力提質升級,加快健全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要堅持“兩創”方針,加強文化遺產保護利用。要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快產業高質量發展。要不斷拓展對外宣傳推廣,著力增強安徽文旅品牌傳播力影響力。要加強監管服務,著力優化文化和旅游市場環境。要加強黨的建設,著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