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公共圖書館聯盟2022年度總結會議召開
發布時間:2023-01-12 09:1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12

  1月11日上午,安徽省公共圖書館聯盟2022年度總結會議在銅陵市圖書館召開。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許建民、銅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文萍等到會指導並講話,聯盟130多個成員館的代表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精神,回顧總結了過去一年全省公共圖書館聯盟各項工作。許建民在講話中肯定了聯盟近年來的工作成績,並對聯盟未來工作提出了要求。安徽省圖書館黨委書記、館長林旭東以“開放共享 守正創新——引領安徽省公共圖書館高質量發展”為題總結了聯盟全年工作,並對下一步工作安排進行了部署。

  會議還邀請了銅陵市委黨校教授開展主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行動綱領——學習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並對2022年書香安徽“江淮讀書月”等重點活動的優秀組織單位和獲獎個人頒獎。相關行業標准宣貫、公共圖書館高質量發展論壇、聯盟第三屆業務技能大賽、“詩韻安徽”古詩詞大賽等活動也在銅陵順利舉辦。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推進旅游經濟爭先進位